亮身份,当先锋(二)|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榜样引领,助力网课”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


壬寅年春,春风徐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新学期带来了挑战,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安排,停课不停学。为检查同学们的出勤情况,提醒同学按时上课,保证教学的质量,督促同学们在网课期间认真学习,确保线上线下教学的同质化,20223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于五号公寓开展“榜样引领,助力网课”活动,学生党员踊跃参加此次活动,走进寝室,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党员深入学生寝室,提醒同学们按时起床,对同学们是否在学习桌前学习,是否做好课堂教学设备准备等进行巡查,以保证同学们能顺利有效地进行网课学习。同时反复叮嘱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持宿舍内开窗通风,加强疾病预防,即使疫情防控期间,也要做好学习规划,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

隔离不隔爱,温暖一直在。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战疫信心,有助于减少疫情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影响,使同学们更快地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习和生活。同时有序推进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共同建成防疫堡垒。学生党员们进一步弘扬了党的优良作风,用初心映红党旗,以行动彰显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