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当先锋(一)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佩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


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落实学校防疫要求,加强校园佩戴口罩管理,严格个人防护措施,督促全校同学文明佩戴口罩出行,展现学生党员青春担当,20223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佩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你好,送你一个口罩,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们向同学们发放免费口罩,并耐心讲解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及佩戴口罩的正确方式,提醒同学们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同时劝诫同学们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时刻注意个人防护。学生党员们在校园内认真巡查,以实际行动引领在校学生落实防控要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面前,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程序,坚决做到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