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庄志军调研指导军训工作

发布者:郝丽莉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

  5月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庄志军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军事训练场地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正在参加军训的全体教官和军训学生。

  训练场上,同学们服从指挥,挥洒汗水,步伐矫健,口号响亮,展现了化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庄志军院长一行认真观摩学生训练,详细了解学生军训的具体情况和医疗保障等工作,耐心询问了同学们的训练状态、训练强度及军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充分肯定了退役大学生教官们的工作热情,并对军训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指导。庄志军强调,军训是大学的必修课,希望全体教官要坚持“以生为本”,把学生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密组织,科学施训,确保军训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希望同学们在训练中积极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磨练意志、强壮体魄,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集体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不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此次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军训工作的重视和对学生的关怀,极大鼓舞了参训学生的士气。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悉心关怀和殷切嘱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刻苦训练,努力在军训中磨砺自己,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政办公室、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参与调研。